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改革驱动创新,创新驱动发展
2019-03-14 17:14   审核人:


——我校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

313日上午,实验小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13105201.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13105148.jpg

改革驱动创新,创新驱动发展。改革开放40年来,靠着一次次解放思想,中国人突破了一道道难关险阻;靠着变革,勇于创新,中国人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篇;沿着成功开辟的这条道路,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观看时,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全神贯注,唯恐错过一个动人的画面;观看后,大家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衷心赞美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大家一致认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工作业绩是干出来的,今后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牢记职责使命,把工作做实做优,争创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