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
2019-03-21 15:16   审核人: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实践经验,321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展馆采用360度全景和3D模型技术手段为我们打造出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全方位了解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背景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