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我校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4-04 08:05   审核人:



42日下午,在二层会议室,师大实小党支部组织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三总支杨建功书记到会督导,实小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陈芸同志主持。首先,由陈芸同志安排会议流程。接下来,封安生书记代表党支部先就履职情况做了述职报告,再通过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找问题剖根源,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围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发挥作用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个自评、互评、党支部书记封安生一一点评,党员们通过对自己的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杨建功书记肯定了实小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步骤、环节严谨且严肃。实小党支部从党支部书记到每个党员同志都非常负责任,证明实小党支部的政治生态环境很好,实小的领导班子是团结的,是战斗的,是奋发向上的。杨书记指出实验小学发展可谓“一变一不变”,“变”指的是实验小学的声誉、层次、影响力整体呈上升态势,“不变”的是实小从老教师到中青年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对学生的关爱永远不会变。党员自评和互评是真诚的,是客观的,是不客气的,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较好效果。查摆自己的问题,学习别人的优点,这是对同志的关爱,对朋友的信任,实小党支部是团结的,具有凝聚力的。杨书记对实小下一步的支部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实小多“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水平,坚信实小明天更加美好!

机关三总支杨建功书记到会督导

党支部书记封安生代表支部述职并查摆问题

 

党支部副书记陈芸主持会议

党员评议现场

机关三总支书记杨建功作点评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