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师大实小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5 11:19   审核人: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2日,师大实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影片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重现、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它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不朽功勋,镌刻国家发展史册;光辉榜样,照亮民族复兴征程。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要以榜样为镜,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榜样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主动作为,牢记肩负的使命,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