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机关三总支党委书记邵晓慧深入实验小学党支部调研
2019-11-01 17:32   审核人:


 

1031日下午,机关三总支党委书记邵晓慧深入实验小学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党支部书记封安生、副书记陈芸陪同。邵书记详细了解了实验小学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

之后,邵书记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她认真查看翻阅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治工作》支部自查与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党支部近来获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或困难。

通过座谈交流,邵书记认为实小党支部机构设置优化合理,班子成员健全团结,党员队伍充满活力,具有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实小的工作成效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邵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