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9-11-15 08:57   审核人:


1111日,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集中收看了黄文秀生前视频和事迹报道。学习黄文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家乡,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新时代楷模精神。

黄文秀同志响应组织号召,担任百坭村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带领百坭村88户共计417人实现脱贫,年仅30岁为基层脱贫攻坚奉献了热血和生命,是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12日,党支部举行了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做新时代模范党员教师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被黄文秀的事迹深深感动,表示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她甘于奉献、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党员教师。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