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实验小学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2020-01-03 17:53   审核人:


根据晋师党字[2019]141号《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要求,1230日上午,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封安生同志带领大家对《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接着在党支部副书记陈芸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认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

在重温中同志们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对表对标,自觉把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大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明年及今后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明确职责,攻坚克难以更高站位有力有序推进实验小学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