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防控斗争启示录》
2020-06-16 10:40   审核人:

616日上午,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记录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防控斗争启示录》。

山西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科学有力有效地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决扛起责任、经受考验,用落实诠释忠诚担当,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书写抗击疫情的山西答卷。此次观看,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再动员,也是实小凝聚精神、汇聚力量,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再出发。

通过观看,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把忠诚、担当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朝着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