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2020-07-02 11:42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抗“疫”一线广大工作者担当使命和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71日上午,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战一线党旗红》是宣传弘扬抗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的党建特刊。该片全景式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典型事迹,生动讲述了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的先锋故事。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向抗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致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用抗“疫”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