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建设>>正文

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0:37   审核人: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时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1日上午,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封安生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30171531/output_3.jpgoutput_3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封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中央及省委关于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研讨交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之后又重点学习了“文化自信”,强调文化与道路命运息息相关,文化来自历史面向未来,文化彰显民族生命力。

  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30171531/output_6.jpgoutput_6

   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30171531/output_4.jpgoutput_4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光荣感。广大党员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砥砺奋进,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为实验小学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