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情系新疆 与爱同行
2018-12-06 11:44   审核人:


       ——我校举行“壹衣暖新,千心传爱”捐赠活动

126日上午,由我校和山西师大236爱心社共同举办的“壹衣暖新,千心传爱”旧衣爱心捐赠活动在我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数九寒冬,气温骤降。严冬无情人有情,师大实小的同学们筑爱成城,使校园溢满暖暖的爱意。同学们在老师的积极组织下,不仅自觉自愿捐赠衣物,更通过书写爱心卡的方式给新疆地区同龄人送去了满满的祝福。活动中,封安生校长语重心长地说:“上善若水,大爱无边。在这个圣洁的校园里,每一个人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颗正在发芽的种子。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活动虽是短暂的,但奉献爱心的行动是终身的。”236爱心社的指导老师岳文慧的深情讲述令师生无一不动容。六(1)班白瑾萱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本次活动共捐赠衣物三千余件。

封校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236爱心社岳文慧老师深情讲述

白瑾萱同学发出倡议

捐衣现场

爱心寄语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师大实小全体师生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高尚情操,师大实小——情系新疆,与爱同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