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我校举行创客特色教育成果颁奖仪式
2019-12-02 11:12   审核人:


1129日上午,借为电子名片制作大赛获奖学生颁奖之际,我校举行了本学期创客特色教育成果颁奖仪式。

在汾阳市举办的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一带一路”智能挑战赛中,我校范宇迪同学荣获一等奖,杨天悦荣获二等奖。

两位同学连续晋级,在保定市举办的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一带一路”智能挑战赛华北区选拔赛中,范宇迪同学荣获一等奖,杨天悦荣获二等奖。

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一带一路”智能挑战赛中,范宇迪和杨天悦同学荣获二等奖。

封安生校长特为两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李煜副校长为在太原举办的第三届“我是创客小达人”青少年创新创业大赛——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3位同学、荣获优秀奖的6位同学颁发了奖牌。陈芸副书记为参加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山西赛区)的Scratch创意编程荣获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马瑶主任为在太原举办的第三十四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之机器人超级轨迹赛荣获二等奖的3位同学颁发了证书。

此次颁奖仪式的举行,标示着我校创客特色教育成绩斐然,既是对我校特色教育成果的采撷展示,也体现了我校创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