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告别童年 扬帆青春
2022-06-28 15:16   审核人: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2022届毕业典礼纪实

 

  仲夏花开少年心,凌霄花开毕业季。行走在时间的河岸,岁月荏苒。625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告别童年 扬帆青春”2022届毕业典礼活动。全体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师生满怀眷恋与憧憬之情参与了盛会。


第一章  追忆


  忘不了教室,朗朗的书声是最动听的吟唱;忘不了篮球场上,矫健的身姿是最美丽的风景;忘不了樱花树下,摇曳的身影是最坚定的信念;忘不了办公室,恩师的教诲是最宝贵的珍藏。

 

 

第二章  感恩



母校难忘

 

     六载励志求学,母校恩情难忘。是母校,用知识和能力给予学子腾飞的羽翼,在更广阔的苍穹中振翅翱翔;是母校给予学子自信的船帆,在生活的海洋中不迷惑彷徨。锦旗系感恩,莘莘学子心。

 

老师您好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李满园笑开颜。是老师教诲知识、礼仪、为人处世之道……掌声与鲜花,笑容与拥抱,是同学们对老师最诚挚的谢意。手捧鲜花深鞠一躬,道一声:老师,您好!您辛苦了!

 

 

 

同学珍重

 

    火红的仲夏注定收获,也注定离别。满怀硕果,告别充满欢歌笑语的日夜,但岁月的漫漫抹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

 

第三章  加冕

 

  六年来,无涯的学海里乘风破浪,有径的书山上奋勇登攀。一路征战,终见彩虹。

以优秀之名为己加冕

 

最终章   启程

  

尊敬的六年级乘客,您好!您所乘坐的2016-2022永不返程号列车即将到达终点站。请您整理好您所携带的随身物品,以免遗落。下车前,请记得回头再看一眼,在心里刻下每一个人的脸庞。下车的时候,记得不要掉眼泪,要微笑。

再《启 程》

那些曾经的欢笑

那些付出的汗水

那些前行路上的荆棘

那些为之付出的努力

都深深地埋藏于我们心中

定格成我们的独家记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