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旗风采>>正文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系列活动
2016-04-15 15:34   审核人:

 

 

201635我们迎来了第53个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几十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茁壮成长,作为学校的一项传统教育活动,我校少先队积极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系列活动。

31,四至六年级更换了以“学雷锋精神,行文明礼仪”为主题的黑板报;37日,利用国旗下讲话,围绕“雷锋精神,永驻校园”这个主题,生动有趣的为队员们讲述了雷锋故事;39日,各中队组织了一次学习和讨论雷锋精神在现时代作用和意义的主题班会;316日,山西师大食品科学学院的学生与我校三四年级的学生共同开展了“雷锋精神伴我成长”的主题活动,通过讲课交流,共同游戏的形式让小学生更加了解雷锋精神。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走进雷锋那伟大的精神世界,真正懂得“为人民服务”的真谛,促使了学生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把爱心献给身边的人和需要帮助的人。

          说明:E:\2015-2016第二学期\学习雷锋活动\DSC_0023.JPG说明:E:\2015-2016第二学期\黑板报\IMG_7798.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