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旗风采>>正文

“相约春天 共植希望”植树节活动
2016-04-15 15:42   审核人: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又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311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师大实小少先队开展了“相约春天,共植希望”植树节系列活动。

  大队根据少先队员的层次不同,设计了不同的活动载体,少先队员们通过制作护绿心愿卡更加坚定了护绿、护家的信念。一二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我为学校添片绿”为主题的中队活动。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们一起共同为学校的小树挂上了自己亲手绘制的护绿宣传卡,号召大家争做护绿小使者。 

  三四年级各中队纷纷成立添绿护绿小队,开展拣垃圾、拣落叶、养护绿化等活动;同时还开展了我为校园添绿活动,让少先队员自愿带绿色植物进班级,进行养护,为校园增添一份绿色。高年级各中队则组织少先队员为学校的绿化苗木浇浇水、施施肥活动。呼吁少先队员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一草一木,多植树,多护树。 

  各年级段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行动起来,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提高了少先队员们的责任感,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环保意识,更树立了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美丽家园的美好情感。 

 

说明:E:\2015-2016第二学期\校长调研\DSC_0003.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