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旗风采>>正文

“大手拉小手共升一面旗”活动
2016-05-19 08:23   审核人:

 

 

升旗仪式是一场庄严而肃穆的爱国宣言,它代表着每一个中华人民的爱国热情和赤裸裸的诚挚之心。425日,一场独特的升旗仪式在山西师大实验小学举行,20多名身着威严的国旗班服的山西师范大学国旗班学生走进师大实小,与小学生们一起完成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与此同时还邀请师大国旗班的同学对我校的升旗手和护旗手进行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官们兢兢业业,言传身教,不辞辛劳;队员们勤勤恳恳,努力训练,不言辛苦。从齐步、正步到升旗规范动作,每一个动作都做到了严格规范,同学们倍感兴奋和喜悦。训练时,悦耳铿锵的口号声,利落整齐的步伐,组成了一道亮丽而震撼人心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对全校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国旗的热爱。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要学好本领,树立信心,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说明:DSC_0038说明:14482487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