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旗风采>>正文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2022-06-28 15:14   审核人:


——师大实小少先大队“红领巾监督岗”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619日上午,师大实小少先大队召开“红领巾监督岗”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对辛勤执勤了一学期的优秀队干、优秀红领巾监督员进行了表彰。

红领巾监督岗是少先队自主管理的重要部分,也是学校文明礼仪教育的主要推动者。监督岗成员负责检查和监督校容校貌以及队员们的仪容仪表,不仅是在早操、课间、眼操等时间可以看到他们认真执岗的身影,在放学及各项大型活动中,他们也积极配合学校维持秩序。表彰会上,我校大队辅导员老师就队员们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肯定了这一学期的“红领巾监督岗”工作,并为优秀队干、优秀监督员颁发了奖状。

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9150438/output_1.jpgoutput_1

优秀队干

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9150438/output_5.jpgoutput_5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9150438/output_4.jpgoutput_4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9150438/output_3.jpgoutput_3说明: C:/Users/SYXX/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619150438/output_2.jpgoutput_2

优秀监督员

    此次表彰进一步调动了我校红领巾监督岗成员值日的积极性,相信他们会以更优秀的表现来开启队员“自主管理、自我服务”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