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旗风采>>正文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2023-06-04 15:41   审核人:


 

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加强对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激发新队员的光荣感、责任感,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5月3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少先队员为辅导员老师们敬献红领巾,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静老师宣读批准50名学生入队的决定。六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这是星星之火传递的时刻,也是为我校少先队组织增添新鲜血液,更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李美萱同学作为老队员代表发言。她对新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鼓励新队员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王梓霞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她为自己能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代表新队员发言而激动,他保证今后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珍惜爱护红领巾,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新老队员代表的发言,激励着所有新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阳光下成长,快乐中绽放,同学们用他们蓬勃的青春活力,在校园中奋发向上、硕果累累。入队仪式后,学校对2022—2023学年度涌现出的“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队干”“文学之星“文艺之星”“劳动之星”“自律之星”“科技之星”“礼仪之星”进行了表彰。

 

在全校师生激烈的掌声中,我校一年级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实小学子将用智慧与热情筑梦新时代,争做好队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