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旗风采>>正文

我校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入队仪式
2023-10-17 10:14   审核人: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队歌在校园上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10月13日上午,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我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2022级第二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同学们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从此他们有了一个共同而响亮的名字——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随着大队辅导员宣读入队名单,二年级48名同学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在老队员的带领下,庄严地佩戴红领巾,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看,新队员们面向队旗敬献庄严的队礼,稚嫩的小手高举过头,从此,他们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终于有红领巾啦,我以后一定要每天都带着它……”二年级新队员高兴的欢呼着。最后,在全体队员们的呼号声中,二年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入队是一次理想的起航,庄重的入队仪式必将在孩子们的心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童年与红领巾一起飞扬,让雏鹰展翅翱翔。师大实小的新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向阳生长,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新的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