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聆听大师教诲 促进专业发展
2016-04-15 09:51   审核人:

 

 

一睹名师风采,走进名师课堂,现场观摩学习,聆听大师教诲,是每个一线老师的心愿。让教师们外出学习,开阔眼界,一直被我校所重视。为了不断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我校分别于2016312131920日利用休息时间派出10名语文教师、8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中国教育梦------名师教学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聘请了徐长青、王崧舟、崔云宏、主维山等全国特级教师前来进行现场课程观摩教学。这次观摩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各位名师在各自的教学领域里,在新课改的探索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

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我们将取长补短,继续探索并逐步形成适合自己、以学生为中心的自主教学课堂模式。我们坚信教师教学方式的改变必将会引起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学生有合作有交流,学会自主探究,课堂气氛就会更加活跃,充满欢声笑语。今后,我们的教学要继续坚持以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论为指导,力争创造一个更加有利于学生主动求知的学习环境。

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645562105.jpg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59425761.jpg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365613823.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