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常规工作毫不松懈
2016-05-19 08:22   审核人:

 

 

落实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的根本保证,因此,本学期学校加大了对教师教学情况的过程管理及检查力度,目的是通过常规检查,及时了解我校教学工作存在的经验和不足,以便能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查找和克服存在的不足,扬长避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效率。 

422日,我校教导处和各教研组对各年级备课、作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本次检查发现各位老师备课详细,多数老师能做到二次备课,并及时作出反思;作业方面都能按进度布置作业,作业量和难易度都适中,且能做到全批全改,学生书写工整规范。

这次的检查结果较上学期有很大的进步,我们仍要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继续搞好教学常规工作。

 

     说明: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318483739.jpg说明:说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021185677.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