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感受名师风采 启迪教育智慧
2018-03-29 18:13   审核人:


终身学习是21世纪新时代对每一个人的要求,更是对每一位教师的要求。教师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更新自己的思想和理念,更好的以学定教。201831718日为期两天的“中国教育梦——全国小学数学‘深度学习·生长课堂’名师教学观摩活动”在省城太原举行,我校组织5位数学教师前往参加。

 

活动中聆听了许卫兵、刘德武、刘松等几位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扎实细腻的示范课以及他们所作的精彩报告。名师们对教材解读的深度与厚度,以及简洁平实的教学过程、新颖独到的教学方法、精彩纷呈的教学互动,使每一位听课者受益匪浅。

此次学习活动,让老师们收获颇丰。学习归来后,教研组又专门召开了“交流研讨会”,老师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大家一致认为从这些老师身上需要学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扎实的数学专业基础需要学习,教学设计的新颖需要学习,儿童心理学需要学习,高尚的教育情怀需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需要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