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数学口算竞赛简报
2018-06-22 18:10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和口算速度,培养学生“正确、迅速、合理、灵活”的口算习惯,提升学生的数学素养,2018614日,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数学组举行了全校口算竞赛活动

上午755分,监考老师准时到位。比赛开始铃声一响,孩子们拿起笔飞快地答题,从孩子们紧张的表情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学生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一至四年级共111位同学获得了“口算满分奖”,五、六年级共43位同学获得了“口算标兵”称号。

说明: 微信图片.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622133651.jpg

        本次竞赛,既锻炼了学生的口算能力,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口算兴趣;既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又调动了学生学好数学的积极性;同时也让获奖学生在全校学生面前树立榜样,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