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践行深度学习 构建学科核心素养
2018-10-25 09:14   审核人:


2018101314日,“中国教育梦践行深度学习 构建学科核心素养全国小学数学名师创新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省城太原举行,我校两位数学老师参加了这次观摩活动。

活动中观摩聆听了刘松、徐长青、仲广群等几位全国著名特级教师的示范课以及他们所作的精彩讲座。每一位老师都以自己的特色诠释着数学课堂教学中生命的对话,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名师们对教材解读的深度与厚度,以及简洁平实的教学过程、新颖独到的教学方法、精彩纷呈的教学互动,使每一个听课者产生了深刻的启迪和巨大的获得感。

此次学习活动,让老师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学习归来后,教研组又专门召开了“交流研讨会”,老师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大家一致认为从这些老师们身上需要学习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尤其是刘濯源老师的讲座让老师们对思维导图有了新认识,新导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