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研>>正文

国培老师访实小 参观交流促发展
2018-12-05 17:30   审核人:


124,山西师范大学国培办组织数名音体美小学教师来到我校交流学习,校长封安生、副校长李煜等有关领导热情接待。

国培老师先观看了我校特色绳操大课间活动,并在副校长李煜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随后在综合组教研组长唐瑶的主持下进行听课、评课活动。我校展示了六节公开课:音乐——五年级《踏雪寻梅》和校合唱队《外婆的澎湖湾》;美术——五年级《深浅变化》和四年级《这个地方有点怪》;体育——《奔跑跳跃游戏》、《特色绳操训练》。各科教师时尚的教学理念培养了学生敏锐的感知能力提高了学专业技术能力,发展了学生的综合能力。课后国培老师与授课老师对课堂教学进行了评课、交流、讨论,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尤其对我校特色绳操课程大加赞许,称令其印象深刻。通过交流探讨,我校老师也学到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将推动我校文体活动的持续开展,促进我校艺术课程精益求精,务实前行,使我校艺术课程教学工作步步生花。

特色课间操

赵毅老师执教五年级美术课《深浅变化》

张瑞莲老师执教五年级音乐课《踏雪寻梅》

梁萍老师执教《特色绳操训练》

唐瑶老师执教四年级美术课《这个地方有点怪》

李霞老师执教校合唱队《外婆的澎湖湾》

      课后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