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奖章>>正文

我校参加临汾市第四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佳绩
2018-08-28 18:02   审核人:


 

机器人教育竞赛对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和技术素养,提高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810日,我校机器人代表队在宁永杰、李鑫两位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参加了第四届临汾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喜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的可喜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临汾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临汾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侯马市科学技术协会、侯马市科技服务中心、侯马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共同承办。在以机器人为载体,设置了12个主题的比赛现场,我校小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切身体验了一把竞技场上的刺激和紧张。

 

小选手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探索创新科技的精彩奥秘,品味赛场上的无穷魅力,体验动手实践与战胜挑战的乐趣,分享协作互助与共对困难的感动。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不仅学会了机器人的搭建、操作、编程,更学会了如何团结协作、面对挫折,体现机器人竞赛的真正意义。此次机器人大赛,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创新教育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