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安全上网健康成长,文明上网放飞梦想
2016-10-18 17:05   审核人:

 

 

为了积极配合山西省教育厅“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少年儿童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提高网络文明素养,做遵纪守法网民,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19日~23日我校举行了以“安全上网健康成长,文明上网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主题班队会、辩论会、手抄队报等形式,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相关网络安全知识,懂得了小学生要正确使用网络,做到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坚决抵制暴力、色情等不良网络信息,不轻信、不传播网络谣言,不沉迷于网络游戏等知识。同时,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防范网络诈骗、防止黑客软件、钓鱼网站的侵害以及使用手机上网等注意事项,让身处在网络信息时代少年儿童,不断提高个人网络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避免身心伤害、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