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扬希望风帆展学生风采
2016-11-17 16:23   审核人: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阳光校园”绳操大课间展示活动报道

 

1116日下午,山西师大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阳光校园”绳操大课间展示活动。

伴随着音乐响起,全体学生首先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地进行了集体绳操展示活动。随后12个班级依次上场亮相,在欢快的旋律中,各班学生神采飞扬、口号响亮地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班级展示活动。同学们手握跳绳,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整齐统一,达到了力与美的结合,展示出了阳光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出我校浓浓的“阳光体育、快乐课间”氛围。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阳光体育的开展,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切实抓好校园精神面貌建设,本学期我校把“花样跳绳”作为特色项目,纳入了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成为每个学生必做的一套艺术操。

通过此次绳操比赛,既让学生强身健体,又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间生活,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更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绳操表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