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庆“三﹒八”师生拔河比赛
2017-03-08 18:22   审核人: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促进全民健康生活行动深入开展,在师大校工会的号召下,我校围绕“我阳光,我健康,我向上”的主题38日下午,组织举办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庆“三八”师生拔河比赛,师大校工会张主席一行人亲临我校观摩指导。

全校十二个班级以及语文、数学、综合组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拔河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一个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近了。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和激励着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