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课堂因“助学”而精彩——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助学课堂”教学研讨、赛讲活动
2017-04-14 17:3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转变教师教学观念,优化课堂教学结构,创新课堂教学策略,327——47日,我校开展了以先学后教,以学定教为理念指导的青年教师助学课堂研讨、赛讲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9名教师分语文、数学、综合三大学科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其中4人获一等奖,5人获二等奖,10人获三等奖。在助学课堂理念的指导下,教师们的课堂匠心独具、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各有千秋,既给我们提供了一顿丰盛的视觉大餐,又加快了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进程。这样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了自主探究学习的空间,营造了交流、学习的氛围,学生的思维能力得到提升,合作学习能力得到了锻炼,口语表达能力得到了展示,学生的综合能力在助学课堂上得到了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在封安生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实践了助学课堂教育理论指导下的课堂教学,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为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克服不足,强化细节,夯实基础,着力提高教师素质和教学实战能力,营造浓厚的学校教研氛围,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 

 

数学课堂

语文课堂

英语课堂

电脑课堂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