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绳”采飞扬展英姿特色活动结硕果
2017-05-16 18:20   审核人:

 

2017513-14日,山西师大实验小学26名学生参加了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御景杯临汾站比赛。赛场上我校选手热情高涨,意气风发,奋力拼搏,为学校赢得了多项荣誉,其中包括有20个单项第一名,9个单项第二名,4个单项第三名和团体第三名。16日上午,学校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庆祝运动健儿们取得的优异成绩。

封校长为颁奖典礼致辞,代表学校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比赛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先进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教练代表连波老师、运动员代表陈紫萱同学分别做了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热爱跳绳的兴趣、锻炼身体的热情更加高涨,班级荣誉感得到增强。学校也期待着学生能通过跳绳,跳出快乐、跳出健康、跳出自信,用“绳韵”来塑造我校特色名片,用实际行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