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蓓蕾绽放一枝独秀放飞中国梦 众芳争妍引吭高歌唱响三晋春
2017-05-24 11:30   审核人:

 

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厅、教育厅主办的山西省第十二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春晓”童声合唱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脱颖而出,获得银奖的好成绩,并被选中参加了闭幕式的展演!

我校的参赛曲目是《月亮河边的孩子》、《亲个蛋下河洗衣裳》。在比赛现场,孩子们个个都面带微笑,他们将动听的歌声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的面前,以欢快活泼、优美灵气的演唱以及符合歌曲意境的清新亮丽的服饰,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因为齐心,所以形成合力;因为拼搏,所以创造出了今天的精彩。成绩的背后凝聚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凝聚着合唱团全体同学的刻苦训练。在排练过程中,合唱团的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做到每天利用放学时间准时参加排练,还多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在整个排练和比赛过程中,学校党支部和老师们给予合唱团大力的支持与鼓励,支持合唱团奋勇向前。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队员的演唱技巧和艺术素养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我校将借这次契机继续加强和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争取在学校的特色教育中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