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心怀感恩,放飞梦想——毕业典礼
2017-06-23 18:22   审核人:

“心怀感恩,放飞梦想”,2017623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隆重的六年级毕业典礼。典礼由六年级四位学生主持。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校领导、六年级任课老师、六年级全体学生。

典礼从庄严的奏唱国歌开始,接着,封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勤于学习,奋发向上,将来为母校争光。王俊香老师作为毕业班的班主任,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言辞恳切,说到动情处,几度哽咽。毕业生们也百感交集,纷纷落泪。毕业生代表仝念诒发言,表达出了每一名六年级学生的心声,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父母,她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带领同学们重温六年的美好时光,许多毕业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李校长、陈主任及各位老师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随着大屏播放孩子们从入学到毕业的成长过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全体毕业生宣誓:珍惜学校荣誉,做最好的自己!到此,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初中三年的美好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