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跳绳比赛再获佳绩
2017-06-27 18:32   审核人: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阳光体育运动,528日,我校11名学生在太原参加了“山西省跳绳联赛好家庭杯太原站暨总决赛”比赛。其中,杨博宇同学取得了小学男子乙组30秒间隔交叉跳第一名的好成绩,刘一佳同学获得了小学女子甲组间隔交叉跳第二名、李碧仰、吉宸磊两位同学在小学混合甲组车轮跳中也排名第二,马卓超、王梓君、邢烨冉、吉宸磊四人在小学混合甲组2X60秒交互绳这一项目中表现不俗,名列第三!627日学校利用课间操时间对以上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由李煜副校长主持,首先,李校长宣布了参赛选手们获得的优秀成绩,表扬了他们勤学苦练、为校增光的精神。然后,校长封安生、教导主任陈芸、综合组长唐瑶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最后,李煜副校长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充分肯定在这次比赛中学生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提出倡议要求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类阳光体育活动,争取做一个有良好体魄的学生。 

新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全面落实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的要求,加大体育改革的力度,不断开拓学生运动空间,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意志品质,更使校园处处弥漫着阳光、健康、和谐的气息。

 

DSC_0023.JPG

DSC_0030.JPG

DSC_0032.JPG

DSC_0034.JPG

DSC_0036.JPG

 

DSC_0043.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