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举行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7-09-14 15:38   审核人:

       伴随着初秋的脚步,迎着凉爽的秋风,914日,山西师大实验小学2017年秋季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封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全体师生对一年级小同学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六年级学生代表高艺晨上台发言,她不仅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

一(1)班的王谱然作为新生代表,用稚嫩的嗓音表达了新入学的喜悦与憧憬。相信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像他所说的一样在师大实小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健康成长!

2017年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秋季新生入学暨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氛围中愉快结束,开学典礼虽落下了帷幕,但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将永远定格。无限的可能蕴藏在未来里,实小全体师生将继续携手共进,齐心协力,开创我校工作新的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