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曲沃县小学语文教师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2017-09-29 11:41   审核人:

 

 

929日,一百名参加“小学语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的曲沃县小学老师在师大国培办的组织下来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山西师大实验小学校长封安生、副校长李煜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根据事先制定的交流方案,老师们首先听了山西师大实验小学语文教研组长卫华平老师讲的一节中段语文课,在真实的课堂中感受到了我校鲜明的“助学课堂”教学特色。紧接着副校长李煜做专题讲座,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模式、教育理念,讲述我校在追求高品质办学道路上所作的有益探索。随后大家观看了我校特色绳操大课间活动,并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一上午的参观交流活动结束时,曲沃县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在交流中学到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这必将为他们学校教学理念、文化建设起着很好的导向作用。

百花盛开处,引得蜜蜂来。开拓进取的师大实小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吸引更多的兄弟学校来校参观交流!

 

DSC_0066.JPG

卫华平老师执教《孔子拜师》

DSC_0080.JPG

李煜副校长讲解小学特色

 

DSC_0105.JPG

 

DSC_0104.JPG

特色绳操大课间活动

 

DSC_0114.JPG

 

参观校园

 

 

部分培训教师留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