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绳彩飞扬”系列展示活动
2017-10-13 16:4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学生的才艺特长,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于9 30日上午与广大师生如期相见。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将通过“绳彩飞扬”系列展示活动、“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百人绘画活动、校园达人秀才艺大赛等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来加深师生对文化艺术的理解,陶冶艺术情操,提升文化素养,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举行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封安生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精心组织和参与本届文化艺术节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意义,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特长和兴趣,使每个学生都能放飞梦想、张扬个性,健康快乐地成长。综合组组长唐瑶老师宣读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绳操展演以及花样跳绳的比赛规则。

在上午举行的绳操表演中同学们伴着优美的旋律,舞动绳韵,队形整齐,动作规范,彩色的跳绳在队员们的手中画出优美的弧线,完成了一个个整齐划一的动作,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场上各个班级紧张、有序,学生动作规范,队列整齐划一,表演圆满成功。

下午各年级的花样跳绳比赛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亮点,校绳操队的精彩展示让人拍手称赞;五年级的10人长绳集体跳、六年级的10人“8”字跳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二年级的辅助轮换单摇跳、三年级的一带一单摇跳更突显了同学们的协调、互助能力;一年级小同学的单摇跳展现了同学们的坚韧和不懈的精神状态。每一个参赛队员都不负众望,认真努力,充分展现了实小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了帷幕。让我们在艺术的天空里放飞希望,在文化的摇篮里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