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共绘中国梦”
2017-10-13 16:52   审核人: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美术学院百人绘画活动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山西师大实验小学携手师大美术学院于1013日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共绘中国梦”的百人绘画活动。

在百米画卷上,五彩缤纷的作品展示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两个小时的绘画活动中,小选手们兴致勃勃地精心勾画,创作了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作品,展现了他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文化艺术的理解,陶冶了艺术情操,提升了文化素养,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创设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可以激扬个性、放飞梦想,更加快乐地成长!

 

 

说明:H:\活动照片\2017-2018第一学期\共绘中国梦画展\DSC_1033.JPG

 

说明:H:\活动照片\2017-2018第一学期\共绘中国梦画展\DSC_103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