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校园达人秀才艺大赛
2017-10-27 17:26   审核人:

为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优秀文化熏陶,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艺术教育的蓬勃发展,我校于20171027日在校操场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闭幕式暨校园达人秀才艺大赛。

本次参赛的共有16个节目,包括扬琴、钢琴、葫芦丝、古筝、架子鼓、二胡芭蕾舞、手语舞等多种艺术形式,舞台上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技艺精湛,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与观众们的掌声遥相呼应,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五位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比赛评出了金奖、银奖、铜奖,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本届校园艺术节内容丰富多彩,它不仅为学生张扬个性、表现自我、展示艺术才华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构成了我校德育工作立体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参赛选手在参与中浸润了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培养了情趣高雅、行为高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艺术教育更加健康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