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携手共育·快乐成长”——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召开家长会
2017-11-20 20:44   审核人:

 

 

为增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深入了解,达到家校共育孩子的目的。1117日下午山西师大实验小学成功召开了本学期的家长会。

此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召开全体教师部署会,对家长会中的各环节进行了详细安排。家长会当天,各班班主任通过在黑板上书写欢迎标语和会议主题、多媒体PPT展示等形式,营造出温馨的会场氛围。

会上,各班结合本班实际情况,让家长通过观看PPT对本学期学校工作的概况、教育教学、学生在校活动等各方面具体要求有了较全面的了解。然后,各任课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谈话,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内容与家长交换了意见。参会的家长们也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心愿。

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拓宽了家校沟通的渠道,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孩子们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得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