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2018-03-20 08:49   审核人:


——实验小学开展结核病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183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有效预防控制结核病,提高学生对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的认识,让学生更加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16日走进实小,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文字、图片、动画视频及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及其预防措施;并实地对我校晨检、消毒、通风换气等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指导。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我校要求每名学生要讲究个人卫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同时,要当好宣传员、督导员,不仅要将结核病相关知识转授于家长,更要在家中、学校中自觉督促家长、同学和自己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进校、进班、进家庭,既提升了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形成了群防群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和互动能力,更让校园真正成为师生健康成长的幸福乐园!

 

 

工作人员在精心讲解

 学生在专注听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