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22 09:27   审核人:


321日下午,中共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机关三总支杨建功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封安生主持,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

会议首先由封安生书记2017年党支部工作做了回顾汇报,陈芸副书记通报了党支部2017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然后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三总支书记杨建功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小学工作是阳光的工作,是神圣的工作,是面向未来的工作,通过党组织生活会大家从思想根源找差距,开门见山,表扬不浮夸,批评不尖刻,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同时对大会总结了三点收获,一是统一了思想,党支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上,出花样、出成果、出新意;二是找准了问题,通过交心谈心,交流了意见和看法,找出了党员同志在思想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增进了团结,大家以坦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交流了思想,加强了沟通,团结真诚,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