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走近创客新兴文化 培育创客成长土壤
2018-03-26 10:36   审核人:

为培养少年儿童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实施素质教育为目标,提高教师队伍的科学素养和技能,2018324日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特邀深圳盛思创课教育的李永青讲师对我校老师开展了创客进课堂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进行了创客基础知识教学,给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范例,消除了老师们恐慌心理与畏难情绪。活动中,老师们跟随李老师探索校园创客空间,还原真实的创客课堂,进行问题式互动交流,亲历探究交互式可编程创客初级实验箱,学习热情高涨。学校还将开展网络教研培训,进一步提升老师的创客教育知识与授课能力,争取早日开创客教育课程,早日使学生们拥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将继续优化整合优质科普教育资源,广泛开展科学教育活动,放眼课外新途径,大力推进科普教育活动,引领青少年体验科技创新的无穷魅力,从而有力地推动学校科技教育进程。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5235337.jpg

undefined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6000156.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5235413.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