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大手拉小手 国粹我弘扬
2018-03-28 10:03   审核人:


——实验小学与美术学院携手开展百人绘画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学生天赋和风采,激发想象力,丰富课余生活,327日实验小学与美术学院携手开展了百人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以“大手拉小手 国粹我弘扬”为主题,按年级分“京剧脸谱”描画和“纸盘风铃”绘制两种形式。学生们围绕主题用手中的画笔尽情抒发自己对艺术、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本次活动正值雷锋活动月,美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与实小学生面对面、手拉手,鼓励孩子们大胆参与其中,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实小的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孩子们的色彩运用和感知能力,新颖的绘画方式极大地带动了同学们活动的热情,更让学生领略到国粹之精华,艺术之魅力,培养了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说明: 微信图片.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7191255.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7190300.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327193135.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