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书香流韵 飘溢实小
2018-04-10 08:33   审核人: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第三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激发学生读书兴趣,让好书伴随学生健康成长,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将每年的四月份定为读书月。49日上午,我校举行了“阅读慧实小 书香溢校园”第三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柴晶通过“国旗下讲话”,呼吁全体师生投入读书的行列;接着两位学生代表用朗诵展示了读书的魅力。这标志着我校读书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采取自主阅读、班级阅读、交流分享、微信打卡、评比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读书-交流-写作-评比

微信图片_20180409134842.jpg

微信图片_20180409134857.jpg

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生长的季节,让我们把读书活动作为一次全新的耕耘与播种,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让浓浓书香飘溢在师大实小,走进我们的心灵,智慧我们的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