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全民阅读点亮临汾 少年展演诵响战歌
2018-04-22 16:18   审核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山西师大实验小学的54名学生代表于422日在平阳广场进行了精彩的诵读展演,拉开了由临汾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妇联、悠贝亲子图书馆联合主办的以文化山西·书香临汾为主题,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阅读点亮临汾·书香助力旅发全城接力活动的帷幕。

在参会领导共同按下点亮临汾启动仪后,同学们深情昂扬的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了中国少年无畏向上的时代精神。节目最后,孩子们齐诵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充满朝气的、年轻的声音在平阳广场回荡,令人震撼激动,现场观众给予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展演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两位专业教师积极指导排练。市文化局领导对我校的节目大加赞许,并感谢学校在活动中所作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