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热烈庆祝师大实小跳绳队“晋跃绳韵”跳绳联赛(临汾站)再创佳绩
2018-05-29 19:10   审核人:

 


 

 

526日,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晋跃绳韵杯临汾站暨尧都区首届花样跳绳比赛在尧都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师大实小跳绳队从2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再获佳绩!

一根根彩绳穿梭在师大实小参赛选手的脚下,一张张纯真的笑脸闪烁着自信的光芒,为了争取集体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参加速度赛的小运动员们以耐力和速度取胜;参加花样赛的小选手们,比技巧、比难度、比编排、比创意,“舞”出了花样,“舞”出了“绳”彩,更舞出了欢乐和健康。

开幕式上“尽”跃绳韵

 

                 小选手们比赛的精彩瞬间    

师大实小36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全部获奖,其中30秒单摇、30秒一带一单摇跳、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30秒双摇、30秒交互绳、个人花样、两人车轮跳、广场绳舞等八个项目共斩获金牌43枚;30秒单摇、4×30秒单摇接力、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30秒双摇跳、30秒交互绳、个人花样、车轮规定套路等七个项目荣获银牌28枚;30秒一带一单摇跳、4×30秒单摇接力、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大众等级规定动作一级等四个项目喜获铜牌21枚!

再获佳绩  硕果累累

小运动员们用拼搏进取奏出了欢呼和呐喊的乐章。优异的成绩归功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教练员的辛勤指导、队员们的努力训练和家长们的全力支持。跳绳是技巧的角逐,智慧的较量;跳绳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本次比赛必将推动师大实小阳光体育运动和学生跳绳运动的健康、快速发展!执着坚持,不言放弃,师大实小将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