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队列队形与特色课间活动展示大赛
2020-11-17 16:0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挖掘班级潜力,保障学生安全,打造和谐文明校园,我校积极响应山西师大党委“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号召,开展以课间活动为辐射点,开展体现良好的校风、校纪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的队列队形训练和“一班一特色”课间活动。

1116日下午,我校迎来了队列队形与特色课间活动展示比赛。本次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班主任积极筹备,体育老师悉心指导,全体老师通力合作,所有学生刻苦训练。封安生校长为比赛致辞,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正式开始。13个班级按照比赛的顺序,从指定的比赛入口,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各班服装统一,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协调一致。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个个充满了朝气和活力。随着音乐的节奏,学生们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英姿飒爽地展现着班级的风采,更展现着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个多月以来,所有班级利用课间和体育课,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学生日常行为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班级呈现出团结合作、奋发向上、宽松文明的氛围。我校逐渐创设出活泼、安全、有特色的校园课间环境,营造出积极、浓厚的文化课间和有条不紊的活动秩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