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花开万朵皆芳菲
2021-01-08 16:48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搭建一个供老师们学习交流的平台,探索教育信息化环境下有效教学的新途径,切实提高老师们的教育技术能力,展示优秀教师风采。我校于12月初举行了全校微课大赛。参赛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特点和经验,以不同的教学思路、丰富的教学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挖掘设计活动内容,给大家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纷呈,有身临其境之感的微课堂。

    本次微课比赛充分展示出了老师们的教学风采,活跃了老师们的交流研讨气氛。大家都能从学生的学习特征出发,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利用让学生易于、乐于接受的方式进行教学。通过比赛,老师们进行了有效的切磋和交流,并对这个全新的课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体现出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相融合的教学发展趋势,同时更对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和专业课的教学实效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花开万朵皆芳菲,各自不同有特色。这次微课大赛的目的就是让教师们各显神威,发挥特长,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尺有所短寸有所长,集思广益,定会推动我校的教研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306daad3c8393dd2607f225c0fe68.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