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雅韵流芳 德润童年
2021-01-08 16:52   审核人: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以中华文化发展繁荣为条件,新时代的教育必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书中华文字,同经典相伴;诵千古美文,与圣贤同行。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语言书写应用能力,12月初我校语文组举办了本学期的汉字听写书写大赛以及古诗词背诵大赛。

    比赛中,同学们在感受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特魅力的同时,展示了自身良好的语文素质和综合素养,更加懂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它是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命脉,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沃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

   书香实小,多彩教育。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底蕴,更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相信祖国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